關於我們

插圖 - 初生嬰兒雙腳交疊

品牌精神

第十一個月,是屬於新生兒的序曲,也是續寫青春美麗的扉頁。以細膩精緻的日系職人服務,為媽咪打造舒緩無憂的動人時光

插圖 - 制服女性奉茶

壹壹的職人精神與日本「一期一會」理念相呼應,將每個服務片刻都視為獨一無二,凡事盡心付出,為媽咪寶寶成就最美的十一月,如同日本家族都擁有獨特家徽紋章,壹壹用一筆畫勾勒和服繩結「帯締め」紋章,象徵圓滿、生生不息,珍惜期遇緣分,珍藏美孕時光,第十一月的蛻變,就從一個精心繫上的「帯締め」開始。

插圖 - 樹枝
插圖 - 女性右手握著茶杯

最懂何種環境及照顧方式對媽媽、寶寶最好的林正宗醫師,
一直期待蓋一座理想的產後護理之家

插圖 - 大樓一角仰視外觀

這份專業的堅持和永陞建設理念完美契合,雙方決定攜手規劃,將可蓋頂級豪宅的大安區精華土地作基地,突破一般月子中心在既有建物中重新裝修模式。

獨一無二的場所空間

永陞建設結合二十年來的名宅規劃經驗,以日系「場所精神 spirit of place」為「壹壹」打造獨一無二的手感空間,從規劃、建材、設計到軟體配備,從頭開始為媽媽和寶寶全心打造,成就「壹壹產後護理之家」。

插圖 - 壹壹護理之家建築招牌
插圖 - 醫護團隊

醫護團隊

雲匯

婦產界權威名師林正宗以超過三十年產科經驗,領軍專業醫護團隊、西式醫學營養師,並且結合專業心理諮詢師。林正宗醫師本人及小兒科醫師聯合巡診,加上知名醫學中心堅強的後送醫療團隊,提供媽媽全方位身體調養與舒心陪伴,更能完美呵護寶貝,無微不至。

插圖 - 長袖白衣女性懷抱初生嬰兒

時刻守護,讓媽咪回復身心最佳狀態

御守

二十年以上產科及臨床經驗的專業護理長率領護理師團隊,產前即提供媽咪一對一泌乳諮詢,讓媽咪把握在醫院生產完前三天黃金哺乳期,產後有專業泌乳團隊依照媽咪身體狀況給予最即時且適當協助,入住期間每日替媽咪做詳細身體紀錄,更有專業衛教與束腹帶指導,時刻守護,讓媽咪回復身心最佳狀態。

插圖 - 林正宗院長與嬰兒
插圖 - 醫生托著嬰兒的腳
插圖 - 嬰兒游泳課程
插圖 - 嬰兒專屬泳池

專屬服務

  • 感控嬰兒室,專業護理團隊三班制照護,24hr無間斷。
  • 獨立空間嬰兒游泳池,小寶貝的第一次暢游,有爸媽相伴。
  • 嬰兒室、觀察室皆採獨立進排風設計,每一次呼吸都活氧新鮮。
  • 嬰兒室內備獨立觀察室,48小時關注守護,全方位安全控管。
  • 新生兒黃疸測定儀器,寶貝的每個小細節,壹壹都放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