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型簡介

插圖 - 從床側望向房間深處的茶水台與浴室

房型簡介

期待以天然環境迎接新生,讓居住懷有美麗遐想。將壹壹精神與空間氛圍融為一體,創造出比藝術更深厚的人文精神。

本家
擁有大面落地窗景,寬敞舒適的自然氛圍,讓媽咪回到房間就像在渡假,心情為之一亮。設計採用大地色調,舒緩溫暖讓居住好感度倍增。

簡單樸實的設計線條,形塑出有機感的居住氛圍。大面窗引入光線,講究細膩精緻的觸感與材質鋪陳,回應壹壹的日系建築與空間精神。

櫻見
充滿自然紋理的原木質調裝潢,不僅擁有大面落地窗景,更增添規劃出小型休憩閱讀空間,不僅媽咪住得優閒,爸爸也可以在此自在看書休憩。

以森林感的沉靜作為發想,木紋溫潤的視覺加上光影穿透,舒緩感的場所意象,加上悅讀空間,精工細節營造出深具韻味的和風意象。

插圖 - 沙發區往陽台方向,雙電視雙人床木地板

明亮輕盈的住宅姿態,壹壹對空間要求的自然,是很天然的,從空間尺度到光線與動線,都是為媽咪寶貝而設計。

凝鍊自然

在熱鬧的都市中心,擁有一面滿盈草木綠意的窗景,讓水泥叢林包圍的生活有了輕快呼吸的質感。 設計師運用留出大面窗造就端景深度,露台與視野動線造就微妙的距離平衡, 陽光穿透成為最自然、反璞歸真的純真景緻。給媽咪一種擁有花園的回家感受。

織錦
擁有遠眺101的小露台,媽媽可走出戶外享受陽光下午茶,規劃有臥榻小客廳,方便親友來訪時貼心相聚,給媽咪更豐富、多層次的生活場景。

空間配置給予親友幸福聚會的時刻,臥榻與牆面的搭配出隨興風雅,講究「手澤」的材質與分割,創造出日系空間素有的溫潤手感。

松苑
最尊榮的一層一戶設計,提供媽咪最頂級的隱私與享受;擁有兩座露台小花園,開闊沙發會客廳,植栽營造綠意端景,甚至可以舉辦小小茶會。

將日式建築放進繁華的台北都心,採擷「和色」的顏色、風格,濃縮茶禪一味雅緻鋪陳,兩座小花園構造出貴族生活的自在優游。

插圖 - 純白主題雙人床,粉紅靠枕

採用減法設計,創造不落窠臼的日系簡約風格,適當生活場域分隔手法,呈現為媽咪放鬆心情和五感的自在優游居。

光影動靜

延伸建築外觀的人文美學,依循低調奢華的設計精神,賦予各種房型風格詮釋,不僅締造紓壓環境,更提供媽咪多樣選擇。

和樂
採用和服薰衣草系設計,品味優雅的室內設計,有大面落地窗景,同時還有現代簡約的露台,展現柔美氛圍,喜歡拍照的美麗媽咪絕對會愛上。

從花草色質與豐厚布質設計,創造出享受生活甘甜滋味的休憩之所,運用薰衣草與赤豆暖色,讓和服設計具現為富有魅力又不顯浮華的空間。

豐御
大安路雙面落地窗景,品味簡單設計美感,採用穿透玻璃拉門隔間,為媽咪休憩起居創造獨立空間,加上擁有露台,愜意的享有隱私和聚會時光。

採用設計手法就讓空間變得光線豐盛,多樣空間機能營造出「素晴系」美學,在玻璃窗和室內形成另一道篩選,復刻透過和紙拉門的寧靜隱私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