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空間

插圖 - 牆邊一燈一桌二椅

豐饒之域

位居大安路、信義路樞紐,暢享捷運大安站、信維市場黃金地段,無論爸爸上班、用餐皆方便,與媽咪寶貝近距歡聚。

大門入口鞋櫃強制排氣設計,優雅杜絕異味,開闊明亮的會客交誼空間,與來訪親友溫馨歡聚。
與自然融合的堂奧之美,戶戶大面落地窗,陽光灑落心緒開闊,打造媽咪靜謐的新天地。

人文奢華會客大廳,將市中心繁華喧囂凝鍊於外,
氛圍柔和,踏入壹壹第一刻就能感受到舒緩愜意。

真璞極簡的哲學風貌,10坪以上房型皆擁一房一廳,
讓爸爸也能享獨立休憩空間。

尊榮獨院露臺戶,凝鍊東方美學思維自然院落,
給爸比放鬆小角落,城市景觀盡收心田。

插圖 - 日系禪風桌子+檯燈

日系禪風建築以靜養心,全館使用 6 + 6 LOW E 玻璃;
臨大安路房加厚為 6 + 8,採用豪宅等級靜音工法。

質粹之居

館內獨立空氣品質監測系統,隨時控制館內溫度、濕度、二氧化碳濃度及 PM2.5 數值,數據即時顯示於一樓大廳空間內及交誼廳電子布告欄上。即便在看不見的地方,壹壹都要用最純淨的環境與最嚴謹的堅持,呵護身體最稚嫩的寶寶,爸媽安心,親友也放心。

插圖 - 房間枕頭特寫

捨棄傳統空氣清淨機,裝設全熱交換器及負壓換氣空調系統,充分隔絕空氣污染及粉塵,兼具良好通風特質,無須開窗也能自由呼吸清淨舒適,PM2.5 完全不入室內。

插圖 - 建築用料 1
插圖 - 建築用料 2
插圖 - 建築用料 3

專屬服務

  • 館內使用鍋爐水,針對汙水處理部分,特別採用鑄鐵管排水,徹底降低設備管線噪音。
  • 特以珪藻土調節空間濕度、水氣、除臭,只為給媽咪舒適無暇的休憩空間。
  • 選用無機礦物漆,無甲醛塗料、純天然礦物成分,給寶貝和媽咪最極致的安全呵護。